这一夜震撼全城,安康吾悦广场发布会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8

华灯初上,夏夜生辉

灼灼期盼,繁华共鉴

图片1.png

8月8日

安康吾悦广场

品牌发布会暨惊天魔术秀

圆满落幕

近千名社会菁英共襄盛举

一同见证安康吾悦广场品牌荣耀启幕

不负期待 人气爆棚

 昨夜,汉江大剧院魔力四射,欢乐无穷。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一场惊险、刺激、神秘的魔幻盛宴,一场史诗级城市舞台魔术秀在此上演。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同时也见证了安康的吾悦速度,更见证了安康人民对吾悦项目毫不吝啬的爆表热度。

图片2.png

图片3.png

 华丽的会场布置、严谨的品牌分享、震撼的魔术表演......共同组成了安康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暨惊天魔术秀的璀璨绽放。

 千亿新城 幸福商业

图片4.png

 新城控股安康吾悦广场总经理邓伟先生在致辞中对到场所有贵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阐述了新城控股集团的成就及初心,以及对安康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繁盛的吾悦广场,承载着新城控股情怀,筑造商业旗舰与传奇,提升了各界对新城控股实力的认知,与安康吾悦广场发展前景的期待。

 蝶变秦巴 安康崛起

 如果说邓总的致辞让我们对新城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那新城控股集团安康吾悦广场副总经理李超先生的项目介绍则让我们对安康繁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图片5.png

 安康吾悦广场雄据未来市政府重点城东发展核心板块、集聚江南海量客流,项目规划68万方全体验式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国潮天地主题商业街、国风华宅等,以吾悦繁华蝶变安康未来生活场。

图片6.png

 在精彩的致辞后,本次发布会隐藏彩蛋——深海大咖(帝王蟹&澳洲龙虾)也惊喜现身,尽显帝王风范!震撼视听、惊爆眼球的魔术表演、惊喜抽奖……轮番上演,让到场嘉宾嗨到不停,同时也感受到安康吾悦广场的满满诚意!

 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今晚大奖就在此刻抽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所有关注这一场盛典的小伙伴全都屏住呼吸,期待大奖的最终归属。随着各种壕礼的送出,所有的嘉宾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至此,品牌发布盛典此刻完美落幕。而这,正是安康吾悦广场全新的开始,新的辉煌,新的征程!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