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领域

政府采购领域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7-29 16:4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 已由 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  汉发改社会2020157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诚鹏机电城对面(南环干道与木竹桥路交汇处) 

2.2 工程规模: 教学楼、公寓楼、报告厅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6332.29平方米,室外工程及室内装修 

2.3 计划工期:50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采购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 项目估算价:11400.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三级 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能力;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设计 乙级 或房屋建筑工程行业设计 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能力。

3.2申请人拟派的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二级 注册建造师证书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二级 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或 二级 册建筑师资格,且为本单位人员,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两家;

3.4 其他要求:

3.4.1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3.4.2工程总承包企业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或者与前述单位有控股或者被控股关系的机构或单位。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299:00至20208217:00,登录汉滨区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上传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人员汇总表(建筑施工企业须体现项目总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五大员、安全员两名,其中一名须具备C3证;设计企业须体现项目总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各人员证号及身份证号码;委托人联系方式及邮箱号码)、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汇总表信息应对应到各人员并准确提供),下载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标准格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8181000分,地点为:汉滨区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南环干道8号   址:汉滨区兴安门花园小区临街房4幢2-06室 

   编:            725000                   编:          725000                              

人:                              人:          张雨波                 

   机:          13709159317                机:         15129702840              

2020 7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