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在汉滨检查指导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作者:唐海龙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8:20


6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在汉滨检查指导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马新斌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汉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御公馆),详细查看工作环境、工作流程,了解办证情况。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马新斌还登录不动产登记发证信息平台,认真查看办证流程、办理时效、办证质量等信息。

DSC_0024.JPG

DSC_0030.JPG

在座谈会上,马新斌认真听取了汉滨区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的汇报,对汉滨区在登记发证过程中主动作为、坚持政策标准、办件实效快、办证登记质量高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汉滨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林权档案资料移交和数据整合工作,探索了很多有益的工作经验,值得推广。马新斌还针对汉滨区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DSC_0047.JPG

会议要求汉滨区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和工作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保证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进度。要同步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作法,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方法、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更好地为民排忧解难,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