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广电局:压实责任 推深做实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作者:李银银 来源: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7:28

扫黑办部署开展“六清”行动以来,区文旅广电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攻坚六清”,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对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及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抓好行业系统扫黑除恶及行业乱象治理工作。

二是区文旅广电局执法大队深入江南和江北全区域内的网吧、歌舞厅、出版物经营单位、歌城、景区景点、旅行社、星级宾馆等文化旅游市场各经营单位进行守法经营和疫情防护工作大排查。本月共检查146家次,重点检查网吧、歌厅、出版物经营单位等文化旅游市场各经营单位的应急措施、安全防范措施和防疫工作是否到位等,办理12345”工单7件。

三是区文旅广电复工的网吧和娱乐场所进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并开始签订《2020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守法经营、扫黑除恶、城市创建、综治平安、疫情防控目标责任书》。重点检查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向各文化旅游经营单位下发了《汉滨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