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中抢机迎难而上—汉滨区开展赴外招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11:14

 4月26日下午,安康市赴东莞招商引才恳谈会在东莞市茶山镇举行。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安康市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毛绒玩具办公室主任汪小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康市人社局副局长殷贵军,中国玩具协会副会长、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温国雄,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招商顾问袁小忠,32家毛绒玩具企业代表,安康籍在莞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50余人参会。

 恳谈会上,安康会场的各县区组织部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向东莞会场做了专场推介,诚邀安康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最后,与会双方还围绕人力资源、物流运输、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为本次恳谈会顺利召开,汉滨招商小分队提前一周到达东莞茶山镇,通过拜访商会、走访企业等方式,积极搜集客商线索,探寻慰问安康籍在莞乡亲,介绍汉滨营商环境、人力资源,经过充分进行交流和沟通,达成意向合作。

 会上汉滨区与东莞市富鑫玩具有限公司、东莞市舜崇玩具手袋有限公司、东莞市骏辉玩具有限公司、东莞市祖利幼儿用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签订框架协议,总签约资金约5300万元,并约定五月中旬集体到汉滨区实地洽谈落地投产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