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两代一委员”到汉滨区视察调研

作者:张彬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7 11:46

 4月14日,安康市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到汉滨区开展复工复产复学及三大攻坚战视察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参加活动。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汉滨区委副书记陈华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竹园镇粮茶农村环境整治示范点、二联村东旭茶园、七堰社区和县河镇红升社区、财梁社区、财梁社区蔬菜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视察组详细了解汉滨区易地扶贫搬迁、新社区工厂复工复产、社区综合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汉滨区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易地搬迁安置为群众建起了新家园,实现了群众能够搬得来、稳得住、能致富。在持续稳定增收、构建益贫机制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全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经济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希望汉滨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复学、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上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关心关注汉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为汉滨区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