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法制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3-19 11:0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法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江北高级中学举办线上法制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3月15晚7点,汉滨区江北中学高一年级通过钉钉软件,为学生举办了一场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主题的法制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中,高一年级组德育组长李德军老师从尊重爱护国旗、注意交通安全两部分进行讲解,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视频,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宣讲了遵法、守法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法制报告会结束,高一年级各班主任及时组织学生谈体会、写心得,引导学生们真正从内心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对所学法律知识的理解。

通过本次线上法制教育报告会,激发了学生们热爱国旗的感情,引导他们增强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