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主持召开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匡世友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8 08:32

 2月26日晚,汉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临时党委书记范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天宁,副区长缪红艳、冯荣平出席会议。

1111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听取各组及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范传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中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紧盯外防输入目标任务,严防死守,堵塞漏洞,强化网格化防控,发挥“四支力量”作用,将资源下沉到村和社区,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确保重点对象第一时间掌握,重点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异常症状第一时间接诊,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处置。要外防输入性传播风险,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改进督查方式,抓好农业生产,稳定工业增长,加快项目建设,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把农民工外出务工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摸清农民工和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运输等方面问题,不能外出的劳动力做好转移就业,围绕项目、企业、农民工制定完善激励性政策,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及重点项目开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牢记为民宗旨,强化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继续严格落实指挥部“双调度”,坚决做到“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