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2-25 08:1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新社区工厂的年会

12月24日,位于谭坝镇松坝社区的新社区工厂松坝缘毛绒玩具公司举办年会庆祝活动,表彰优秀员工,唱响美好未来。

K4T0WS5)T%O7%KHW~V`X8%6.png

活动在歌伴舞中拉开序幕,三句半带来欢乐,印度舞别具风情,《中国梦》昂扬向上,《新民风》通俗易懂……感恩党的好政策,歌颂脱贫新面貌,文艺演出贴近生活,主题鲜明。

活动中,15位优秀员工接受了表彰。40岁的程爱民因残致贫,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让他在松坝社区有了自己的新房,去年,他和母亲同时在家门口的新社区工厂找到了工作,现在完全可以凭借这份收入稳定脱贫。

4.png

谭坝镇松坝社区居民程爱民说:“我感觉这份工作非常适合我,在这上班不论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都有很大的改变。两个人加起来有小4000块的收入,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的就业平台。”

2.png

苏陕扶贫项目安康松坝缘毛绒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毛绒玩具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总面积约4500平方米,总投资3200万元,拥有数百套毛绒玩具裁剪、缝纫、绣花、充棉等机械设备,就地就近吸纳300多人就业。2019年,松坝缘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完成订单加工2000万元。 

安康松坝缘毛绒玩具公司董事长刘德财说:“感谢安康市、汉滨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这么好的环境下,我们要努力把企业办得更好,让更多的人走进工厂,找到工作,过上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