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汉滨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在石转学校开展“316”工程督导评估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0:26

12月18日,汉滨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评估组一行5人到洪山镇石转九年制学校,根据“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体系”,对学校“316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中,校长周在平从办学方向、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保障、学生素养、办学成效7个方面,向督导小组汇报了学校工作。随后,督导组分别对石转九年制学校初中部、小学部进行随堂听课,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还深入班级、功能部室、学生宿舍、教师宿办楼实地查看,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功能部室使用、教师办公条件等情况。

督导组在组织教师、学生、家长进行问卷调查,组织全校教师对校长及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后,反馈了此次督导检查整体情况,同时就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学校围绕校园文化建设这一核心,深入挖掘松文化,打造亮点,进一步健全制度、设施设备,强化文化育人功能,促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周在平校长表态将积极采纳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把亮点工作做深做实,针对问题尽快研究解决方案,着力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回报家长、回报社会。(石转九年制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