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邝亚君 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7

12月9日上午,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区科技局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紧整改。

局党组书记李爱龙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个方面14个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李爱龙及其他两位班子成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拖泥带水、不遮遮掩掩,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落实有力。班子成员互相提出意见建议,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区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区科技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个人检视剖析能做到实事求是,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分析全面,触及灵魂。整改措施扎实有效,有的放矢。通过民主生活会,有效促进了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和凝聚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李爱龙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将整改措施与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整改实效在科技局落实生根,进而转化成推动汉滨科技发展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