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1-27 11:5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培新街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讲谈亮”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2日,培新街社区联合会与市区包联单位、驻区单位、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谈亮”评比大赛

大赛现场,12名选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分享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和共驻共建的具体做法、措施及特色亮点,既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也直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设想。选手们的发言,语言朴实、感情挚深、至真至信,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既有学习收获又有问题检视,可以看出大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效果显著。通过亮晒笔记,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们的笔记记得特别认真,既有原著原文原理,又有理解体会感触,理论学习与自身实际、本职工作的有机结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这一目的。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所有选手自信大方,表现优异,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评比大赛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学思践悟、触及灵魂,呈现出一批亮点纷呈的特色做法,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地落实,同时进一步推动社区与共建单位的紧密联系,构建了共驻共建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