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对街头犬类管理通告印制错误的责任人给予责任追究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3:39

2019年11月4日晚,安康电视台金州播报栏目《好尴尬!安康街头养犬通告竟出现20处错误》播出后,汉滨区迅速组织核查处理,及时收回印制错误的通告,已对3名责任人给予责任追究

汉滨区新城街道办育才社区为加大中心城区养犬管理宣传力度,社区工作人员于2019年10月19日将养犬管理通告内容通过扫描提取电子版发给广告公司,在未对广告公司打印内容进行认真校对的情况下印制20份,先后在本社区张贴7份。媒体报道后,新城街道办立即对张贴的通告收回销毁。区纪委介入调查并责成新城街道办纪工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给予社区主任党内警告处分,对社区党支部书记诫勉谈话,对社区居委会委员给予批评教育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汉滨区将进一步开展户外宣传集中整治和公文处理排查整治,持续加大城区养犬管理力度,完善管理制度,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