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雷春华 鲁进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8 12:58
    918日,汉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张峰涛主持召开扫黑办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轮督导的通知》和9月12日市委第四轮督导培训会要求精神,并对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汉滨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稿件报送情况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找出找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汉滨建设镇办、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自身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难点、营商环境的堵点、党的建设紧迫问题,结合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等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以扫黑除恶的突出战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从中获得更多更实更可持续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