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1-16 11:2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

1月14日,汉滨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委办针对神木“1.12”煤矿坍塌事故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冯荣平主持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张晓红简要通报了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安委办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办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吸取神木“1.12”煤矿坍塌事故深刻教训,立即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前后社会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始终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要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大事故的发生,扎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的制度,对执行不到位的,将追究责任,绝不姑息手软。

副区长冯荣平在总结会议时间要求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立即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立即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强化督查、检查、指导,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稳定。

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的领导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