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省教育督导委专家组再次回访督导流水镇辖区学校义教均衡发展工作

作者:黄小卫 何海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17:14

9月20日上午,省教育督导委专家组高峰、阴江辉2人冒着大雨在区教体局晏传飞、朱世江等领导的陪同下,再次深入新坝九年制学校、流水小学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回访督导。


每到一处,省教育督导委专家听取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整改情况汇报,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的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及使用记录等,并通过询问和交流,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

通过回访督导,专家组对我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学校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也提出了面对面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教育督导委专家组一行在流水小学召开专题座谈会,流水镇中心校长黄小卫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回访督导为契机,加大力度,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省教育督导委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标查验,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地推进我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如期达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