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乱发视频 拘留15日

作者: 来源: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18-09-17 17:22
      9月12日,汉滨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段涉恐视频在本地手机微信群流传。分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侦工作。通过勘察取证和数据研判,民警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王某某。
      经查,王某某于2017年从互联网下载暴力恐怖视频保存在电脑内,后又将该视频上传至网络云盘和微信群。目前,王某某因涉嫌传播暴恐视频被汉滨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这是汉滨公安分局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查处的第一起网络传播涉恐案件。
      全省舆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汉滨公安分局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密切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厉打击假记者、借网络舆情敲诈勒索、牟利炒作、散布虚假信息、有偿删帖等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来源 汉滨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