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公开征集破解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08:20

近年来,我区机动车数量迅猛增长,停车难成为困扰城市治理和市民的一大突出问题。为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有效破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区政府办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合理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征集内容

围绕如何合理解决停车难问题,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

1. 如何提高停车场或停车位的使用率;

2. 如何优化现有的停车场或停车位;

3. 如何实现共享停车;

4. 在停车资源稀缺区域,哪些地方可以建停车场或施划停车位;

5. 其它有利于缓解停车难的建议意见。

征集原则

1. 建议场地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场地选择、建设实施的意义能达到预期的目标。

2. 建议区域应贴近民生,具有可行性,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 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本年度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形象进度。

征集方式

1. 书信征集:安康市汉滨区五星街38号(邮编:72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停车难问题”字样。

2. 发送电子邮件至hanbinleade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