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安全记于心 遵纪守法践于行——汉滨区大河中学开展2018年夏季法纪安全报告会

作者:陈涛 潘飞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08:40

       为进一步落实“依法治校”,加强学校法纪安全教育管理与宣传,增强学校法纪教育能力和法治力量,强化师生法纪安全意识。5月17日,汉滨区大河中学开展2018年夏季法纪安全报告会,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涛主持召开大会,汉滨分局大河派出所警官张斌、汉滨分局交警大队大河交警巡逻中队警官张雨、王子星、大河中学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大河中学校长王化鹏宣读大河中学法制副校长聘任文件并为受聘法制副校长颁发聘书。大河派出所张斌警官、大河交警队张雨警官分别结合中学生特点,用鲜活的案例、身边的事实、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的向全体师生做了《青少年犯罪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报告。校长王化鹏就夏季防溺水安全、雷雨天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日常生活安全等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详细宣传讲解,并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最后,大河中学书记陈涛强调全体师生要坚持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纪意识和安全意识,共同努力,创建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陈涛 潘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