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汉滨区开展社会办医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09:39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带领政协调研组到汉滨区调研社会办医情况。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区政协副主席周裕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红十字医院,安康精神康复专科医院,华西妇产医院,阳光老年公寓,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汉滨区社会办医工作现状,着重就政府引导社会办医相关制度安排、优惠政策、取得的社会效益、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汉滨区社会办医政策保障、拓展服务、推动发展和强化监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滨区基本形成了“大专科、小综合”的社会办医格局。调研组广泛听取了民营医疗机构意见建议,分析了当前社会办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支持社会办医,补齐办医短板,提高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表示进一步研究机制,加大帮扶力度,促进社会办医蓬勃发展,为广大群众带来实惠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