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这个距离安康最近的好玩地方,美成一幅画!

作者: 来源:安康旅游 发布时间:2018-01-23 14:21
秦巴秘境  神奇双龙

说说双龙到双龙,在汉滨区双龙镇境内,有一处绝佳的自然风景,那里有幽深翠绿、银溪如练的美丽峡谷,有绝壁险境、极目远眺的古山寨,更有浑然天成、鬼斧神工的天然溶洞,景区内的游览线路也是别具一格,低头见水,移步换景,一路观赏,皆是不同的画面展现在眼前,让人流连忘返。

在深秋时节,大自然中昔日绿色的植被已不能浮现,到处的落叶、枯干让人感到岁月的无情,景象十分荒凉。




双龙景区—祥龙谷

祥龙谷是双龙旅游景区中的“吉祥、长寿之谷”。 峡谷全长800多米,游览的时间大约在1小时左右,入口处,一棵千年枯木就像龙犄角横卧在谷口上,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龙犄角又是龙的最高点,愿大家都受到龙的保佑,步步高升,安泰祥和。祥龙谷内,四季景色各具特色,春天鸟语花香,夏天,当平原大地上 “炎炎烈日似火烧”时,这里常年只有23—26度,非常的凉爽宜人,是一处极好的避暑胜地。秋天,这里满山都是红叶,这里仍然是绿色的海洋,景色非常的优美。到了冬季谷内更是银装素裹。这里就像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双龙景区—玉龙宫

秋冬的更替,双龙溶洞的景观并不会受到影响,洞内常年温度保持在17度左右,让你体验大自然的空调屋,夏日,一走进溶洞,就感到一股凉意袭来,抬头看看,一根根钟乳石错落有致地排列着,水滴顺着石柱往下滴,乍一看,多像章鱼的许多触角呀!




冬季,溶洞里面就像北国的家里一样,仿佛通有“暖气”,洞内钟乳石都有彩灯照着,真是五彩斑斓,美丽极了,钟乳石千姿百态,有的像一根倒挂的笋,有的像用钟乳石林构成的瀑布,有一根还像定“海神针”,它像一根柱子,好像如果没有它山洞就会塌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