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决算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9-15 10:5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财政决算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委办公室2016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委文件和文稿的起草、审核、印发工作;围绕区委总体工作部署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研,提出决策意见和建议。

(二)负责督促检查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的贯彻落实。

(三)负责区委的日常文书处理工作,区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的综合协调;负责区委领导同志公务活动的组织安排,区委各种会议的会务和有关接待工作。

(四)负责全区党政系统密码通信、密码安全及商用密码的管理工作;负责中央和省、市、区委密级文件的传递工作。

(五)负责区委机关房产、基建、资产管理等后勤事务;负责区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区委机关安全保卫、综合治理等工作。

(六)负责区委各部门、区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区级各群团机关和镇办党(工)委印章的刻制与收缴工作。

(七)承办区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部门情况

1、行政机构设置:内设行政股、综合股、秘书股、信息股、法规股、内设区委督查室、区委机要(区密码管理)局、区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8个股(室、局、中心)归口管理区委保密委办公室(汉滨区国家保密局),行政编制31人。

2、事业单位设置:管理汉滨区接待办公室,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8人。

3、年末实有财政供养人员46人。其中:行政38人(含工勤人员)、事业7人、离退休人员1人。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一)2016年收入决算为5224523.68元。

(二)2016年支出决算为5224523.68元。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分别是: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38790元;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85733.68元。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别是:1.工资福利支出 2599220.82元;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87173.68元;3.商品和服务支出1670879.18元;4.其他资本性支出67250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政府采购决算67250元,财政拨款安排67250元。

(四)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共计294386.67元。.主要用于机关公务用车的油费、维修费、车辆保险等支出。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比2015年增加53449.12元,与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区党群系统临时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的车辆运行由我单位统一支出、管理。

 

四、2016年部门决算表

附件:1、区委办部门决算收入总表

2、区委办部门决算收支总表

3、区委办部门决算项目支出表

4、区委办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表

5、区委办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支出功能分类)

6、区委办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支出经济分类)

7、区委办部门决算政府采购情况表

8、区委办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收支表

9、区委办部门决算收支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