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违”管控进行时 | 江北办昨日拆除“违建”230平方米

作者:张艳 来源:江北办 发布时间:2017-11-08 10:40

116日上午9时,江北办“两违”管控工作队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对新义村三组余某、新义村四组李某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111,经“两违”管控工作队巡查发现,新义村余某正在北环线征地范围内违法建房。"两违"管控队员立即对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制止,并下达责令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该违建户5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由于该户逾期未自行拆除,"两违"管控工作队遂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对余某家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94平方米

拆违过程中,为避免户主情绪激动从而导致拆违工作难度增大,办事处副主任马小刚耐心细致地同户主余某沟通,宣传讲解政策。

“两违”管控工作队员同市国土资源局以及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的紧密协作、齐心协力下,按照拆违预案,井然有序地完成拆违工作。

当天上午11时,还对位于北环线征地范围内新义四组李某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此次共拆除两户违法建筑,面积达230平方米。随后,江北办“两违”管控工作队将继续加强对北环线沿线的两违管控力度,始终保持对“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的发生,为北环线项目在我办的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