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决算

索引号: hbqzfqzfb/2017-05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10-30 10:5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财政决算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汉滨区信访局2016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根据《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级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的通知》现将我局2016年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处理区内外群众及其他组织给区委、区政府及其领导的来信来电;负责群众到区委、区政府走访的接待;承办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局、市信访局及中、省、市有关部门转送、交办的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事项。

2、负责向区委、区政府反映来信来电来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综合研判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修改完善有关政策和法规的建议。

3、承办省、市、区领导交办的信访事项的落实,负责向镇办和部门转办、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

4、承担办理省市信联办、省市信访局及有关部门转送、交办的信访事项,组织协调赴省进京集体访和进京访接访劝返工作,综合协调处理跨镇办、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

5、综合协调指导全区信访工作,研究、起草全区有关信访工作的规范性文件,推动中、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总结推广各级、各部门信访工作经验, 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全区信访工作年度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检查指导。

6、制定信访问题排查化解制度并组织实施,建立完善信访信息汇集分析机制,指导全区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

7、承担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督促落实会议决定事项。

8、负责全区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协调信访工作外事活动和对外交流。

9、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内设机构设置情况

区信访局内设3个股(室):

1、行政机构设置:政办股、办案股、办信股

2、管理副科级行政机构:汉滨区人民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公室

3、管理事业单位:汉滨区信访接待中心

汉滨区信访局机关行政编制13 名(含汉滨区人民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公室行政编制3 名)。其中:局长1 名,副局长2 名,区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公室主任1 名。

二、2016年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14442824.2元,2016年支出12816279.3元,2016年末结转结余1626544.9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72709.0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920903.1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42647.20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80020.00元。

附件:

1、部门决算政府采购情况表.xls

2、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收支表.xls

3、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4、收入决算表.xls

5、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xls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xls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xls

9、支出决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