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通过市级核查

作者:冯媛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4-06 13:43

4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基政科科长梁波带领市核查组一行对我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核查。

市核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检查数据库、抽检成果表等方式对我区地名普查工作进行现场核查。随后在区民政局召开汉滨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评审会。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刘继文详细汇报了我区地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技术外包公司负责人和地名普查专家分别就数据库建立、专家组审核情况进行了汇报。在现场核查和听取汇报后,市核查组对我区地名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对地名普查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实施得力、宣传氛围浓厚。同时,市核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我区严把普查质量、严守工作纪律、加班加点,务必于4月10前整改到位,迎接省普查办验收。

最后,区民政局局长王玉桥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认识,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对核查组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以“不拖全市后腿、不降低工作质量、不影响总体验收”的要求做好地名普查工作,确保我区地名普查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