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考核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07-13 09:3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汉滨区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

7月11日,汉滨区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彰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安排部署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赶超,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区委书记王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范传斌主持会议。张永久、刘全生、王怀中、李森文、付波、王日新、杨弋荣、罗俊康等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王孝成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区上下紧扣“科学发展、转型跨越”主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位居循环发展区域第二名,被评为考核优秀等次,3项工作荣获单项奖、2项工作荣获重大创新奖。从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实现重大突破的角度来肯定成绩,就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汉滨龙头带动、引领发展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防止昙花一现,小进则止。

王孝成要求,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深度显现和兄弟县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势头,各部门、各镇办必须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沉着应对,精准发力,着力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

王孝成强调,做好2016年的考核工作,各镇办、各部门必须及早着手,围绕目标进度,一步快于一步抓推进,一环紧扣一环抓落实,逐旬逐月问效,形成工作抓在平时的格局;必须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方案,把欠账落实到项目、到企业、到人头、到时限,做到环环相扣,步步跟进;必须真抓实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马上就办”的作风,深入一线,抓好落实。

范传斌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准确把握要求,树立目标导向,特别是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合格党员要求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胸怀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应尽的职责履行好,把承担的任务完成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全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