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考核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08-16 11:5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市对区2015-2016年质量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8月11日-12日,市质监局总检验师郝江山带领市政府质量考核组一行5人,赴汉滨区对2015-2016年质量工作进行全面核查,副区长荆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汉滨区2015-2016年度质量工作情况及考核准备情况汇报,并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市场监管、财政、水利、农业、住建、旅游等部门的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

经过实地考核,市政府考核组对汉滨区2015-2016年度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考核组长郝江山指出,汉滨区在强化质量提升、实施品牌战略、加强标准引领、夯实计量基础、创新监管模式和加强政策扶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汉滨区坚持将质量理念贯穿于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各个领域,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省市年度行动计划,全社会质量意识明显增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水平大幅提升,全区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件。制造业产品质量合格率达94%以上,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达95%以上,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达100%,产品质量水平稳步提升;在建公路、大中型水利工程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覆盖率达100%,竣工交付使用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工程质量水平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充分体现了汉滨区政府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

副区长荆钟表示,汉滨区将把此次质量考核作为检验质量工作、推动全面发展的契机,不断完善质量工作机制,创新质量工作方法,强化质量工作地位,优化质量工作环境,建立健全质量管理长效机制,以质量促发展,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