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汪金波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19 08:36

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18日下午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区政协主席张永久主持。区上领导王孝成、金小平、范传斌、刘全生和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驻汉滨区的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出席。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汉滨区政协优秀政协委员、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及先进承办单位。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以及政治决议。

 

王孝成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关心汉滨、热爱汉滨,期盼汉滨发展更好的真挚情怀。王孝成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2016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不遗余力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推动全区“十三五”良好开局。

王孝成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进协商民主,在服务大局中发出好声音;切实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中传递正能量;坚持以人为本,在共建共享中发挥新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中展示新形象。各镇办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办理政协提案,切实把来自政协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实践,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永久在闭幕词中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至关重要。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紧紧围绕“五个引领发展”、“脱贫攻坚”目标,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献智出力;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在促进“五个引领发展、脱贫攻坚”方面奉献智慧;进一步强化民本意识,在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方面多办实事。

张永久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汉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委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争当引领发展排头兵,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新汉滨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