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江北小学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和汉滨区大同光荣村滑坡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延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8 11:15

一、招 标 人: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汉滨分局

二、项目名称: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Ⅰ标段:汉滨区江北小学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

    标段:汉滨区大同光荣村滑坡治理工程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

       Ⅰ标段:汉滨区江北小学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位于江北小学新校区北侧及其边坡地带,坡顶为锦绣花园小区,坡脚即为拟建的汉滨区江北小学新校区。为省级财政补助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省级下达资金150万元,区政府筹措配套200万元,总投资350万元。主要工程内容为:边坡整修、锚杆格构、浆砌石挡土墙、截、排水渠工程。

      Ⅱ标段:汉滨区光荣村滑坡治理工程,位于大同镇光荣村3、4、5组南侧低中山地带,该项目属于“中央财政切块项目”,下达资金70万元。主要工程为:浆砌石挡土墙、排水渠、消力池工程。

      该项目前期手续齐全,资金到位,具备开工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监理单位。

五、报名条件:投标企业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方可参加报名申请:

1、有独立法人资格;2、Ⅰ标段投标单位须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标段投标单位须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 3、总监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专业为房建或市政),并且无在建的监理项目; 4、近三年来承担过地质灾害治理等类似工程业绩;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外省企业须到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办理入省备案手续后方可报名

   六、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及监理资质证书、总监工程师执业证和注册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总监工程师无在建监理项目承诺书、(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复印件二套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领取招标文件(省外企业还须携带外地企业入陕备案登记证明文件),并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投标文件和参加开标会议。

七、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时间:自公告之日2015年9月9日截至2015年9月15日; 每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受理(节假日除外)。

八、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地点:汉滨区有形建筑市场(育才西路108号汉滨区住建局院内西侧。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www.sntba.com》、《 各界导报 》、《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zbjy.akjs.gov.cn》、《汉滨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十、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李先生                   周女士

联系电话:18309159300                 15191525681

此项工程如已在建,举报电话:0915-3226170   邮箱:1908654753@QQ.com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汉滨分局(盖章)

                                  2015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