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旅安康分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16:05

      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安国旅,原名中国国际旅行社西安分社),成立于1956年,是陕西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接待量最多的一家国际旅行社,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公司控股的一家国际旅行社,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综合实力强,在全国旅游行业享有良好信誉。 被西安市人民政府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指导委员会授予优质服务最高荣誉称号“四钻单位”,并通过了IS0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5月1日,国务院颁布新的旅行社管理条例实施后,集团公司决定在陕西省周边各地区设立分设。安康分社经陕西省旅游局批准,于2009年8月8日正式成立,是安康市唯一一家经营中国公民赴台旅游、出境游、国内游、各国证件、签证、机票、酒店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社。公司位于安康市体育场兴安门花园大门左侧一层。建筑面积达86.2平米,营业面积85平米。内设重要设施有9台电脑、3台打印机、8部电话、2部传真、银联刷卡机、员工考勤指纹机等等。现有员工11人。在2010年荣获青年文明号的激励荣誉。
      公司秉承50多年旅游服务的先进经验和企业精神,为安康市民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为安康旅游业的发展奉献力量。“在家靠自己,出门靠国旅”,西安国旅将帮助您实现旅行家的梦想。
      联系方式:0915-3335556(国内) 3335557、3335558(国际)、3335559(经理)、3166677(F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