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水厂提质扩能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0 16:15

一、招 标 人:安康市自来水公司
    二、工程名称:江北水厂提质扩能工程设计(招标编号:ZD0215-025F)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内容:江北水厂提质扩能工程,根据安康市发改委对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设计规模日供水处理能力5万吨,处理工艺为:絮凝沉淀+V型滤池+加药消毒,出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要求,建设年限一年,建设地点江北水厂厂区内。

五、招标内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报名条件: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职业资格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同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在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报名地点:西安市友谊西路476号7楼招标二部

、报名时间:2015810日至814日(节假日除外)(900—1200  14:00—17:00)

招标代理公司: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 工      电话号码:029-88326586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各界导报、陕西省招标与采购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人:安康市自来水公司

二0一五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