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上半年完成投资53.4亿元

作者:刘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11:29

今年上半年,汉滨区不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力度,克难攻坚,狠抓调度,强化服务,抢抓在建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确保了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截止6月底,全区116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已开工建设105个,较去年同期增加27个,累计完成投资53.4亿元,占年计划53%,同比增长21%。其中皓翔EPS防火保温板建设项目、秦东魔芋富硒食品生产线、宝云服饰、华旭钢构、兴鑫玻璃、未来水上世界等12个项目已竣工试产或建成投入使用。达成义齿医疗器械项目、宏盛茶叶揉捻机生产线、泸康公司白酒生产线和诚鹏机电城等74个项目按计划完成投资,形象进度良好,全区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现了双过半”目标

为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项目包抓单位进一步夯实“五位一体”项目包抓责任,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加强资金调度,科学施工,促进在建、未建项目赶进度、早竣工、早投产。(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