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产业园区朝阳10kv供电线路及开闭所Ⅰ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0 08:52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朝阳产业城,建设内容主要是从110KV五里变电站出1回10KV供电线路到朝阳产业城,线全长3.24km(其中架空线路2.14km,敷设电缆1.1km);新建10kv开闭所一个,包括全部机电、配电设施等。计划投资约45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前期手续齐全,资金到位,具备施工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施工承包单位。

二、项目名称:

五里产业园区朝阳10kv供电线路及开闭所Ⅰ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报名条件:

报名企业须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电力设施电力承装(承修、承试)承包四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含四级);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类似工程业绩(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并附复印件二份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和《汉滨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报名时间:2015年5月20日至2015年5月26日(每日8:00~12:00、14:00~18:00受理,节假日休息)。

八、报名地点: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兴科金地B栋0705)

联 系 人:陈先生  18109152501

李女士  13891575530   0915-3180668   

         

              安康市汉滨区五里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