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振兴实业集团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12:32

  安康市振兴实业集团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安康市振兴实业集团属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企业。前身为安康市振兴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经过几年的继续扩大经营,成为当时安康市规模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之一。2003年,成为全市首批通过GSP认证管理的连锁零售企业。2005年8月成立振兴实业集团,同时,振兴药业正式改名为“安康市振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诚信守法经营、规范药品管理、严格把守质量关,争做服务模范兵。经过多年的悉心耕耘,振兴医药坚持走专业型、服务型、社会责任型的发展道路,使得“振兴医药”这个企业良好的形象深入人心。“买药到振兴”成为广大市民交口称赞的良好口碑,现已成为全安康市药品零售连锁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企业之一。

 

地址:安康市巴山西路132号
电话/传真:0915-8103939、3203888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