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医院实行“无假日医院”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1 08:27

各科室:

  由于疾病所发生时间及进展速度的不可预测性和节假日时间的可利用性,节假日期间广大城乡人民群众的实际医疗服务需求要比平时更高,为方便患者就诊,我院定于2011年4月11日实行“无假日医院”,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院门诊各科室周一至周日正常开诊。
  2、内、外科门诊中午不停诊,午休时间门诊其他科室就诊患者上病房就诊,由值班医生接诊。
  3、门诊医师下班时未处理完的病人要向同科室值班医师和病人交代清楚,以便患者及时就医。         
  4、午休时间门诊其他科室就诊患者上住院部就诊标识要明确。
  5、因下列科室无病房,午休时间暂不挂号,也不需要患者去其他科室就诊:皮肤科、眼科、肛肠科、口腔科。
  6、收费处午休时间要正常挂号、收费、办理收住院患者事宜,功能科午休时间暂不值班,但要安排好已缴费患者的检查。
  职能部门不定期对各科室值班人员进行抽查,抽查结果按2006.29号文件考核奖惩。

                     安康市人民医院

                   二零一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