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红旗小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7 10:44

汉滨区红旗小学是汉滨区老城辖区的一所中心小学,创建于1964年,原址在五星街慈善巷 ,1966年搬迁到兴家仓22号。

  学校占地面积4.32亩,现有教学班18个,学前班2个,在校学生922人,教职工76人。
  学校拥有一支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76名专职教师,有高级 教师36人,一级教师32人,学历达标率百分之百,大专率已达60%以上,大本学历及大本在 读达2 8%以上,70%的教师曾获全国先进教师、省、市、区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学校拥有一个善于管理,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多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支持和关 怀 下,狠抓管理,整体优化育人环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曾创下了安康市城区教学质量“十 连冠”的佳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1986年被国家教委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光荣称号,1988年被省政府命名为安康地区首批“省级文明单位”。后又陆续获得“全国少 先红旗大队”、“先进党支部”、“先进职工之家”、“巾帼文明示范岗”、“学雷锋先进 集体”、“素质教育示范单位”、“示范家长学校”等多项殊荣,受各级表彰奖励100多次(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