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蓝天旅行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8 00:00

      许可证件号:L-SNX-GN00352
       安康蓝天旅行社经陕西省旅游局批准于2003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是安康市唯一一家集旅游接待、机票服务、全国星级酒店代订为一体的专业旅行社,我社以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多次赢的上级主管部门及领导的表扬和嘉奖。2005-2006连续两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创佳评差”最佳单位。2006年我社导游肇亚蒙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导游”称号。几年来我们的接待人数不断攀升,企业发生着月新日益的变换。如今已成为安康市“诚信旅行社”。
     我社现设有组团部、地接部、散客中心、票务中心、中航信订房系统,并拥有经验丰富的旅游管理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专职导游队伍。本公司严格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为广大游客提供食、住、行、游、购、娱一条龙的服务。热诚的蓝天人员欢迎社会各界的人士的惠顾和垂询。
     “宾客至上,信誉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情系蓝天真诚无限,安康蓝天旅行社愿成为您最可信赖的朋友。
    
     公司荣誉
     ★2005年在“创佳评差”活动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最佳单位”
     ★2006年在“创佳评差”活动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最佳单位”
     ★2006年我公司导游被评为“全国优秀导游”称号
     ★2006年被安康旅游局评为“诚信旅行社”
     ★2007年安康蓝天旅行社导游员荣获市旅游局“明星导游员”光荣称号
     ★2007年11月16日安康市政协联谊会成立,公司总经理周清被评选为会员
     ★安康市旅游局2007年度全市旅游行业“创佳评差”先进单位
     ★2007年在“创佳评差”活动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最佳单位”
     ★2008年在市团委的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荣获“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2008年我社总经理周清荣获“安康市十大杰出青年”光荣称号。
     ★2008年被安康市旅游局评为“双创”工作先进单位。
     ★2009年周清被评为陕西省第一届“创业之星”
     ★2009年被共青团中央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