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抓紧完善各项配套设施,确保双龙国际旅游度假区“5.1”开园

作者:思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6 00:00

    双龙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安康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投资开发的一个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保健于一体的高端旅游项目,总投资8亿元。该项目以龙文化为景区的灵魂,首创中国以解构龙之传奇,体验龙之神韵,追寻中华龙根为主题的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于2011612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市、区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共同关心、关注、支持下,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打造,经过近三年的努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度假区内祥龙谷、龙影壁、青龙寨、双龙溶洞、龙潭瀑布、龙潭峡共5.6公里复合型核心景点建设已经完成。

    景区开园在即,近日,双龙镇召开了镇属相关部门和涉及的村负责人会议,重点围绕景区开园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村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分口把关,倒排工期把好每个环节细节,周密安排部署,加快完善景区内部、外部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度假区“5.1”顺利开园。

       ()420日前必须完成景区内外7户房屋征迁工作,确保征迁资金及时兑现到位。

       ()抓紧施工确保开园前4.135公里景区环线道路拓宽改造完工,保证开园后车辆正常通行。

       ()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大门、观光河堤要在420日前完成收尾工作。                 

       ()涉及开园每项工作要制定详细预案,责任夯实到具体负责人。

        ()召开各层面动员会,教育引导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热情诚挚对待外来游客,创造良好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