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镇“生态游”进入旺季

作者:郑妍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7 00:00

随着夏季来临,气温节节攀升,亲山亲水生态游逐渐占据了旅游市场的主流,因此远负胜名的“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县河镇,以其清山秀水、便捷短程等优势成为广大游客首选之地。

为给游客提供优美畅洁的旅游环境,近年来,该镇按照山上退耕建果园、河边开发建乐园、社区创建生态园、服务创新建家园的整体思路,以“双创”为契机,以“生态”为本,以“水”为魂,以一河两岸和田园牧歌为主线,以毛坝田园为重点,坚持科学规划,制定了符合实际的旅游村建设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捆绑资金新修景观河堤350米、硬化道路5公里、石板路5000米、鹅卵踏步道5000米,旅游景观吊桥一座、徽派房屋改造350户,新栽香樟、桂花、紫荆等各种名贵绿化树10000余株、安装太阳能路灯100盏。扶持发展农家乐85户,招商引资3000余万元,建设了宾馆式大型旅游接待中心5处,不断提升服务档次,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