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牛蹄乡迟报人口普查资料的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9 00:00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文件

 

 

汉区人普办发(201040


 

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牛蹄乡迟报人口普查资料的通报

人口普查是国务院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本次普查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普查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全区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快速汇总和正式登记表的审核验收阶段。
按照全市普查工作的总体进度安排,区普查办专门下发了汉区人普办发(201024号和(2010)号39文件通知,《通知》要求在1120日前上报人口普查快速汇总资料。1124,区政府督办室又电话督促部分乡镇,要求1125日前上报快速汇总资料。截止1125日下午6,全区46个乡镇办事处中45个乡镇办已按要求上报资料,只有牛蹄乡至今未上报,已严重影响全区普查进度。现在全区范围通报。根据区政府督办室督办要求,对牛蹄乡迟报普查资料问题,在年终全区目标责任考核中记“不良记录”一次,扣减相应分值。
  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全区各乡镇办事处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对本乡镇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人员,充实力量,着力打好人口普查攻坚战。

 

 

 

                    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OO十一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人口普查 通报

 


 

抄送:安康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区考评办;

区纪委。                        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