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2-05-03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汉政办[2012]69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各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2年4月,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区政府下达的工业经济、农业农村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及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21项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4项工作因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原因未完全落实到位。区政府要求,未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务必进一步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5月份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因非客观原因届时仍未完成工作任务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完成泸康3万吨白酒项目征地拆迁(新城办负责)。

完成情况:泸康3万吨白酒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在协商当中。

2、制定正英朝阳产业城拆迁安置补偿方案,确定社区单体户型设计,完成正英大道一期500米路基铺设;督促吉宇型钢项目业主制定具体施工进度表,完成厂房设计并开工建设;完成天行健50万方商混50万块加气砖厂房设计方案、征地款兑付工作,并开工建设;完成元辰粮业厂区土地平整和荣泰粮业围墙建设及基础开挖(由区经贸局、园区管委会、五里镇负责)。

完成情况:正英朝阳产业城拆迁安置补偿方案、社区单体户型设计正在制定当中完成了正英大道一期300米路基铺设;园区管委会已正式函告吉宇型钢项目业主,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和东边实墙建设,方案正在修改完善,透视墙正在抓紧施工;基本完成了天行健50万方商混50万块加气砖厂房设计方案和征地款兑付工作,正在协商拆迁事宜和筹备开工;元辰粮业完成了部分透视围墙建设荣泰粮业围墙建设及基础开挖尚未完成。

3、完成木竹桥109亩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征地工作(由新城办负责)。

完成情况:木竹桥109亩保障房用地土地预审意见已下达,与村组签订了补偿协议,并支付了补偿款。

    4、完成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征地和相关报建手续(区计生局负责)。

完成情况:区计划生育服务站迁址征地工作正在进行项目设计方案已报市规划局待评审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