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2-08-13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汉政办[2012]69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各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2年7月,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区政府下达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等方面的25项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20项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但仍有3项工作规划设计、报建审批等原因未完全落实到位。区政府要求,未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务必进一步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8月份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因非客观原因仍未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完成物流园环形干道主体工程建设并交付使用;完成正英朝阳产业城三区钢结构厂房搭建由荆钟同志协调,五里工业园区管委会、五里镇负责)

    完成情况:物流园环形干道已完成路基水稳层铺设,路口高压电迁移工作已全部完成;正英朝阳产业城三区钢结构厂房搭建已完成水泥基座的浇筑和圈梁架设

2启动东坝防洪工程拆迁及白庙村征地工作,完成东坝防洪工程安置点初步规划设计方案(由李建飞同志协调,拆迁办、公安分局、新城办、建民办负责)

完成情况:7月27日组织召开了东坝防洪工程征迁安置工作动员会,以区政府办文件印发了《东坝防洪工程征迁安置工作方案》,白庙村征地工作已启动,已完成1至6组征地;东坝防洪工程安置点初步规划设计方案正在制作

3全面启动公立医院改革;启动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由李珺同志协调,区发改局、卫生局、物价局、爱卫办负责)

完成情况:全区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已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 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规划审批手续已上报市规划部门,待审批。

                

                       一二年七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