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翟女士-宝宝接种疫苗问题

信件主题: 翟女士-宝宝接种疫苗问题
来信人: 翟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7月22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7220001
信件内容: 小月龄宝宝每个月都要接种疫苗,我家宝宝最近刚转入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医务人员告知需要在“i安康”APP上进行预约,这几天登录软件进行预约显示“该门诊未启用在线预约功能”,前期询问其办公电话,接种点医务人员告知其没有电话,很是怀疑一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竟然没有电话?安康城区小宝宝很多,经常会出现预约不上、无疫苗等情况,想求助何时能够正常预约?预约的时间最多是可以到一周后还是多长时间?不然每天都在看APP生怕错过。
信件回复: 汉滨区:“i安康”APP预防接种预约系统是今年新冠期间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紧急上线的预约系统。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由于该系统不能调取实时库存,导致实际无苗也能预约上,很多家长在系统上预约了但到了接种门诊实际无疫苗。针对此弊端,部分接种门诊停用了预约系统。该系统目前正在紧急维护中。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由于刚刚改造为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部分硬件设施尚未到位,已经督促尽快完善电话。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我们将尽快完善以上问题,用优质的接种服务满足群众的接种需求。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