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晏先生-解决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

信件主题: 晏先生-解决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
来信人: 晏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7月2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7260164
信件内容: 2020年7月26日11:20,晏先生驾车行驶至安运司门前路段及安康市中医医院门前路段,但两处交通信号灯均出现故障,直行至左转方向绿灯时间均只有11秒,导致每逢绿灯只有2辆汽车经过,且红灯等待时间为60秒,现晏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尽快解决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晏先生”反映关于“红绿灯故障”问题,我区高度重视,指派业务部门人员深入该路段实地踏看,该路口红绿灯由于电压不足引起故障。目前,我区已该情况反映给市政等主管部门,及时排除故障。关于反映的红绿灯时长问题,我区将派员实地查看后,适时进行调整。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