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周先生-投诉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不在岗

信件主题: 周先生-投诉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不在岗
来信人: 周东东 来信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3230342
信件内容: 2020年3月23日中午11:45,周先生前往五里镇派出所办理户籍相关业务,发现户籍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不在岗,现周先生投诉工作人员不在岗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核实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汉滨区:我区五里派出所收到该工单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核查,经调取监控视频核实,监控显示当日中午12点整户籍员仍在岗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因当日上午办理非婚生上户及回原籍群众较多,需要查找原始人口档案并出具调查报告等,被投诉时间段遇户籍员到所领导办公室汇报工作和到档案室查找档案后返回岗位,引起办事群众误解,在此向投诉的周先生深表歉意,今后五里所户籍室在工作当中将严格按照户籍窗口工作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服务群众,争取让群众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