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高先生-建议人人乐超市对员工进行消毒

信件主题: 高先生-建议人人乐超市对员工进行消毒
来信人: 高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040161
信件内容: 在“疫情期间”,人人乐超市没有对上下班的员工进行消毒,因“肺炎疫情”存在安全隐患,现高先生建议人人超市对上下班员工进行消毒,避免疫情传播。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在疫情防控期间,人人乐超市采取如下措施:1.员工个人在进入上班地点时,有专门人员进行测量体温;2.在工作状态时,必须戴口罩,口罩2-4小时更换一次;3.手必须在每天工作时间内消毒8次(一小时一次);4.并且每天在前台给予员工提供冰糖雪梨汤,让员工免费喝;5.每小时要求员工必须在指定低点(入口处)进行消毒;6.收银员工必须带手套进行收银。 区经贸局会继续督促人人乐超市,做好超市消毒工作及员工上班期间防护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0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