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陈先生-求助解决占道经营现象

信件主题: 陈先生-求助解决占道经营现象
来信人: 陈飞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05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050002
信件内容: 九华饭店门口的路段长期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售卖水果,导致交通出现堵塞现象,市民无法正常出行,现陈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加强管理该路段占道经营现象。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陈飞”反映关于“九华饭店商贩占道”问题,我队高度重视,江北大道九华饭店至文化宫段因道路基础设施薄弱,附件居民小区密集,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一直存在。下一步,我队将调整勤务安排,强化巡逻管控力度,增加巡逻密度、频次及整治力度,重点整治乱停车、占道经营摊点,同时积极配合城管开展联合执法整治九华饭店至文化宫路段及人行道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