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陈先生-计划生育免费叶酸领取受阻问题

信件主题: 陈先生-计划生育免费叶酸领取受阻问题
来信人: 陈小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020105
信件内容: 陈先生的妻子怀孕,陈先生前往江北街道晏台村晏台新区卫生室领取国家免费发放的叶酸,并提供领取叶酸所需资料,但晏台新区卫生室工作人员以不是本村村民为由不予发放叶酸,并在卫生室发生争执,陈先生认为不合理,现希望相关单位尽快调查核实调查处理此事,并对工作人员加强监管。
信件回复: 汉滨区:陈先生你好,关于你反映的问题,汉滨区卫健局已责成我中心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对与你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对辖区内村医进行了批评教育,你也对此表示谅解,同时感谢你对我辖区卫生服务行业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