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部门信息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单位名称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 2023-04-23 08:43
办公地址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10楼 办公电话 0915-330102 0915-3212721 单位网站 https://zs.ankang.gov.cn/
单位职能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一)贯彻落实国家招商引资和经济合作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组织拟订并实施全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合作方面的政策措施、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统筹全市性境内、境外各类招商活动。

(二)负责全市重大产业、重点项目的包装、营销和推进,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三)指导、协调全市有关部门、县区和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牵头对全市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中的引进内资和利用外资指标进行分解、检查、督促、考核,促进招商项目落地。

(四)指导全市外商投资工作,服务外商投资企业。

(五)会同有关部门落实本市与其他城市(含境外友好城市)政府间、区域间经济合作工作。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一)政办科

负责机关政务工作,拟订全市招商引资规划、政策和办法,督促检查机关制度落实,负责机关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组织协调机关业务,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负责文电、机要、档案、接待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安全、信访、政务公开、后勤保障、财务及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队伍建设、目标考核等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负责牵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

(二)国内投资合作科

负责联系、洽谈和推进境内的投资合作项目;负责组织境内举办的市级重大招商活动;负责协调重大内资项目落地服务和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及投诉受理工作;负责全市引进内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统计、通报及考核认定工作;会同有关部门落实本市与国内其他城市政府间、区域间经济合作工作。

(三)国际投资合作科

负责联系、洽谈和推进境外及外商投资合作项目;负责组织境外举办的市级重大招商活动;负责协调全市外商投资项目落地服务和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及投诉受理工作;负责全市利用外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统计、通报及考核认定工作;配合有关部门落实本市与境外友好城市经济合作工作。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