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早阳镇教育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9

6月30日,汉滨区早阳镇教育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早阳镇领导李诗飞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镇教育党总支委员、各学校党支部委员、各校(园)长、受表彰的教师及中心校成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镇教育党总支书记胡高运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刘化锋交流了党支部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负责人左远庆分享了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做法,优秀党员代表黄涛、师德标兵代表张静、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周梅分别交流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教育故事。镇教育党总支书记胡高运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镇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镇中心校校长张文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早阳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早阳镇领导李诗飞就加快全镇教育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全镇教职工要增强工作使命感,抓住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机遇,聚焦各项教育工作目标任务,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强化管理,统筹推进,以新的作为谱写早阳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早阳镇中心校供稿)